close

萬般也沒想到,結局會是這樣。

至少我要放下了,是開心的。

 

在你面前哭過笑過鬧過打過玩過...

也很單純的在你身邊躺過...

 

每個人都帶著些許自私的成分,或多或少罷了,

也或許在意的地方不同,

過了這麼久,我該把這些的種種推給習慣這藉口嗎?

Maybe...

或許是從國中的情感堆疊起良好的地基...

才有辦法讓我拖了這麼久,不可思議的久

但,有一天,房子老舊還是得炸毀重建。

 

這也剛好符合我在你面前的定位,

以前的同學、好朋友、死黨

或是唯一能傾吐的對象吧。

 

或許你不知道,在這些年我難過我哭的時間比我笑還多還久,

但,是真的放下了。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包括你我,我也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以前,守著你,連女王都抱怨你沒對象了。

現在換我自私一回,我要離開。

 

謝謝,我們在過去這八年的回憶,

只是,如今我不再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199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