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沙

感冒還沒好啊?

拍謝,我這幾天忙著去台東做事,還有期末考和報告,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貼心鈺失職了...。

 

但話說,

你最近新增文跟以往相比真的是迅速太多了吧!!

還有.....

你太高明了,大多都關閉迴響,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都不能好好的婊你一下,沒啦我人那麼好,是關心你一下拉。

 

 

再說我跟阿大老早就懷疑你有.....有姦情,新戀情。

到底是怎麼了?

快一個禮拜前了吧,我跟阿大有聊,

我們都很關心妳,

說吧說吧說吧。

我跟他都可以當你聽眾,然後互相大婊一頓,

 

阿沙,不管怎樣,我想你都會知道....

雖然婊歸婊,但我跟阿大都會支持你的!!!

這才是朋友嘛。是不是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199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