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事情把自己搞的好悶,不明不白就感覺被人討厭了,

這種氛圍極糟。

 

再怎麼了解一個人但總有不懂的地方,畢竟我們不是對方

很多事並不是不在乎,總有些外力因素。(攤)

當作藉口也是,理由也是。

就像火車誤點而趕不上晚餐約會,

就像壞天氣而擾亂了班機時間,

但很令人無奈的,真的就是這樣了不是嘛。

 

往好的地方想吧,

希望只是誤會一場。

 

星期六與楊老師

小學就跟楊老師練習武術,

不單單只傳授武術,人體奧妙、修身養性、一堆一堆像是老人會探討的東西。

我想我讓老師失望了吧,畢竟小時候我們還不懂,

還與昱玟相互經歷了一段叛逆期。

 

當時我們才小二小三小四小五小六.....

喜歡攀在你的肩膀,吵著要你抱,你總露出寵著我們的表情。

喜歡在休息時間,聊著對我們這些小毛頭來說都太遙遠的事,

喜歡在練習時,盡力表現,只為了你的一句稱讚與一抹笑容。

喜歡我因為用跑的上樓,然後總是臉紅紅的,被你說好可愛。

喜歡在那邊玩躲貓貓,然後躲進你的房間。

喜歡把那裏當成是自己的地盤,希望大家都聽我跟昱玟的。

喜歡在週末,你跟呂叔叔一家人帶著我們,拿著單眼相機照出最美的蓮花、太陽花。

嚐著蓮花餐、配太陽花茶

喜歡在練習過後,呂媽媽會煮一堆豐盛的宵夜給我們補充體力,

彼此討論著最愛的卡通、電視、一些再瑣碎不過的事。

還有放著周杰倫的CD一遍又一遍,嚷嚷著哪首比較好聽。

 

原來我有這麼單純過,完全沒有壓力

 

十幾年了,你還是一樣,

和藹的笑容,我們又一起在大圓桌吃著糙米飯,

喝著湯、加上沒有味素一桌豐盛的料理。

走進你的房間,我們都感慨了,

真的都沒變,變的是我們這群小鬼。

 

謝謝你還幫我整椎,我知道自己的脊椎很糟。

只是沒想到會遭成這樣,

喬完八九成,你說接下來的幾天也會很腫很痛,

沒關係,年輕人就該這樣,撐得住。

 

楊老師,謝謝。

一直以為自己忘記你對我有多大的恩情,

但似乎沒這回事。

我,依然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199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