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31

阿旁:『欸..我好想阿大喔,上QQ、上空間、上MSN都沒阿大的消息,是失蹤了喔』

阿沙:『對啊,還有豬豬的事情要問他耶。噢,對了。阿大說他也很想妳。』

阿旁:『哈哈哈哈,好害羞喔,阿大也想我耶。阿沙我想抱妳,我也好想抱抱阿大,我都沒抱過他。』

阿沙:『我跟阿大聯絡了,他說明天9點SKYPE。』

阿旁『OH YEAH~~~~!!!』



2010-04-01  21:40

阿大,拍謝拍謝,讓你等了十幾分鐘哈,

話說,你也超沒耐心的耶。

這樣不行喔,對出納就有耐心,我們是怎樣,好不公平啊!!!!

好一個差別待遇。



為了你們特地在下課後去買了新的麥克風,

其實我也受不暸之前的音質。

這次聊天的途中,有個歌后突然人來瘋,

把SKYPE變成跨國KTV,哈哈哈,還真聰明。

(快點給點掌聲啊,你們這兩個不懂自動自發的觀眾。)


萬劫不復的開始~


其實是這樣的........

歌后不小心按到她千千靜聽裡的台語歌"愛到才知痛"

(但我想搞不好她是老早就預謀好要唱歌的,哈哈)

然後就開始,說些開場白啦,連點掌聲的沒有,

哀....這樣唱起來很乾耶,自動點好嘛(攤手)

還要歌后提醒,真是的。



一連就唱了好多歌,

曹格、孫燕姿、蕭靜騰、張智成、秀蘭瑪雅、黃乙玲就是不敢挑戰周筆暢。

其實是唱了會被噓= =

一撥周筆的歌後就開始被罵閉嘴。

想想,歌后也是有心酸的時候。

(唱歌討大家歡心還被嫌...哭..)



應該給歌后一個評語的說...

想起國中教的一句俚語:『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哈哈,這應該可以拿來媲美歌后的嗓音了吧。

哇哈哈哈,真是貼切。


才不像某沙說的....我給妳四個燈。

某沙你怎麼敢啊你,人家是歌后耶!!!


哀.....下次來開個小型演唱會好啦,

當然不可少的是某沙與某大這兩位演唱會嘉賓啦。

其實這天SKYPE KTV的設備也不錯啦,

還有『哪咖細』在旁邊合音(真人跨國合音,多棒。)


果然是天后級的待遇,

只不過觀眾反應慢半拍了點,該檢討檢討喔!!


下次另找時間請繼續收聽『SKYPE KTV電台』

最後還要謝謝廣大的聽眾支持。



PS.因為怕『淫河廣播電台』的名子太過轟動壓過歌后本身,

  也怕正港的銀河電台看到,所以我們還是改名為『SKYPE KTV電台』

  還請見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199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