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一句好友的話  早知道....

早知道 拎杯都好野阿拉

 

五年過後...

十年過後...會變的怎樣。

應該很多人都當準爸媽了吧。

好喜歡小孩,卻怕教育不好他們。

 

 

黑暗面與自尊心一次次使嘴巴緊閉

不露出一點風聲

害怕與恐懼一點一點的

是淪陷

 

我說...我是大學生

大學生...我還真配不上.....

 

我說...我是孝順乖孩子

依舊配不上。

 

我是你們的好友...

聽了真心酸,沒幫到忙,還幫倒忙。

但更多時候是讓你們掛心。

 

希望..Aal izz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199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