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參加令人糾結的訂婚場合。

不同以往的是,表姐是主人公。

這次並不是像之前,被忍著被罵還能穿褲子就可以交差了事的....

為了婚禮,穿上令人做噁的裙子,頭皮發麻,抗拒,還要微笑收錢點錢送餅,

應付親人的好心問候,應付他們無心的關心之詞,也或許在調侃吧。

哪時候換妳嫁啊?有好好的觀摩實習嗎?說不嫁的,第一個嫁呢!

誰不想要婚禮,我也愛小孩,抱著在手中五個多月的小姪子,好可愛

滿都是口水的小手摸著我的臉的他,真的讓心情好安定。

原來一直以來,我也游移在自我定位的痛苦中,難以逃脫,

小游...這時候的你在軍中,你最能懂我的心情,可是現在我無法跟你訴說,我有多麼的痛....

就為了成全家人與眾人的開心,就為了迎合大眾的價值觀,我就得犧牲自己,偽裝自己。

你懂我有多麼煎熬,多麼難受...

 

 

 

沙,你說我要開開心心的帶著祝福的心情,為自己累積幸福因子。

我聽話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正下意識的再扮演另一角色。

我分不清自己到底是開心還是難過,我想都有吧...

我家這邊的親戚,第一個有人要結婚,看著大家開心而跟著開心

內心卻也同時替自己感傷,然後厭惡自己的穿著。

痛苦與祝福的交織,令我無法分辨,我是怎樣的心情....

我何時才能有把握對另一個人說...

「從今以後,我希望彼此不只是一起旅遊的伴侶,而是在以後彼此一生當中的伴。」

 

 

踏進餐廳會場,放著世界唯一的妳,好辛酸,淚差一點點就落下來,

我知道你們又要笑我哭點低了,是這樣沒錯,我真的很愛哭,

連現在打這篇,聽著同樣的歌曲還是繼續的哭。

 

 

已經連續好幾晚都紅著眼眶入眠,睡醒核桃般的雙眼,也開始令人懷疑了是嗎?

只能推託韓劇、泡沫劇、電影的威力實在太驚人,

不管是否相信,至少我還有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不過真的爛透了....

 

 

 

阿沙、小游、Shan、阿大、蕾、女王...

我的朋友們,妳們一定要幸福,

我很愛你們,好愛,能成為你們的另外一半的人,

我想我都是很羨慕的,因為你們是那麼的好,

祝福完你們.....我.....

 

我可不可以也祝福自己,

我希望未來,或許是十年後,等有自主能力後,

我能照著自己的路走,牽著我愛的人走下去,

現在的我,無能為力。

我會努力,我也希望你們給我祝福,

因為你們,我感到窩心,溫暖。

我愛你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199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