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沒有想動手的欲望,只是有些是該總結一下。

 

阿沙,那天你打來給我,我是真的有訝異,雙子座的個性我是不知道,但我知道你的。

你為我們好的心情我懂,相對的,你也會思考更多。

有你這朋友,是超級無敵幸運的,卻常常妳苦了自己。

Sorry...我想身為你的朋友不希望見到妳這樣難過傷心還有替我們又煩又悶吧。

 

阿大,你啊,時好時壞,也別跟阿沙一樣,把自己給悶著,不想說話我們可以簡訊啊,

不想簡訊的話,就網誌QQ微薄留言啊,不想留言想自己悶著,那麼你就等著我的拳頭吧!!!!!

還有不過我猜你應該過得還ok拉,還可以去福建玩齁。嘿,真好,還吃蟲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吃不?好吃不?好吃不?(哈哈哈哈哈哈~~)

 

女王,既然你都知道我跟七年的事了,也謝謝妳的體諒。真的很謝謝.....

 

親愛的,你現在在打工又沒休假,很累很累....然後她假日又再煩你,對不起,我不能陪在妳身邊,但別一個人撐著好嗎?

別免強自己,我真的很心疼很心疼的。

 

那十三天真的像夢一樣,如果沒有我的錶,如果沒有你的幸運繩,如果沒有可以回憶的照片,

那我真的就跟你一樣,要把這一切當作是一場夢了。

 

阿大,謝謝你載著我們三個趴趴走,也很好心的我們讓我們住你家,還有生病時,在我旁邊呆著,很感動。

也給你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也謝謝姐姐照顧我們。又妨礙你們的二人世界,Sorry。

 

阿沙,你就像是我媽一樣,比我媽還關心我,提醒我要吃藥,問我有什麼症狀,不能吃辣不能吃冰,

雖然我一樣很不乖,又讓你生氣。Sorry。

 

親愛的,這十三天你都陪著我,真的很開心,幫我擦汗,胃我吃藥,幫我抹蚊不丁,

跟我洗澡、睡覺、接吻、閃瞎阿大與阿沙、吃飯、牽著手逛街走路、看電影、買衣褲、跟爺爺介紹我、去超市.........很多很多

我們的回憶好多。

可我覺得還不夠,未來我們還會擁有更多可以回想的回憶的,對吧。

謝謝妳,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199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